logo

通业大厦12楼场地租赁项目招商公告

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深圳地铁通业大厦12楼场地租赁项目招商,本次共设2个项目标段,意向承租方可报名参与任一项目,欢迎各界有实力有经验的优质企业报名参加!现接受报名咨询,具体介绍如下:

一、场地基本情况:具体如下表:

 

通业大厦12楼基本情况汇总表(2023.3.8)

序号

房号

面积

单价

月租金

承租方

合同期限

不续租函(详见附件1)

1

1201

106.9

71.4

7632.66

深圳韵艺建材装饰有限公司

2023.5.1-2023.4.30

2

1208

75.05

71.4

5358.57

深圳市呲溜科技有限公司

2023.5.1-2023.4.30

 

出租用途

按响应业态承租

出租期限

3

租金递增率

自第2年起每年递增5%

装修期

特别事项说明

1、出租方: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意向承租方须自行对该物业进行考察,意向承租方缴纳保证金后,视为已对该物业做了充分考察,并对物业的现状和瑕疵均有充分的了解。

3、承租方对该物业的用途必须符合法律规定,并不得受到周边社区、单位反对。

4、承租方应加强消防设施建设、消防手续报批及消防安全工作,加强装修管理和生产安全管理,承担安全责任,如发生安全事故的,与出租方无关,造成出租方损失的,应赔偿损失。

5、本项目物业没有房地产证,出租方拥有本项目物业经营权

6、本项目物业按现状交付,出租方不保证项目图纸等资料的完整性,不保证出租区域内的原遗留设施的可用性及安全性。若意向承租方最终获得承租权,须由承租方自行负责现场的装修拆除、垃圾清运等工作,且不向出租方主张任何费用。

7、承租方不得有或曾有任何与拟实际使用本项目物业不符的意图或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与其他意向承租方的任何联系(向原承租方了解本项目物业使用情况的除外)、拟与其他意向承租方串通、拟整体转租(含委托、变相转租等)或转让合同权利义务给其他意向承租方(含其关联人、关联单位)的任何意图或行为。否则,出租方有权没收全部保证金并解除合同。

8、租金按月支付。

 

 

  1. 资质条件(适用所有项目)

资质条

通用资质条件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近一年国地税完税证明。

2.近一年内响应人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3.意向承租方或意向承租方关联企业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过去及现在无任何形式的法律诉讼及其他经济纠纷,且无任何不良记录(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4.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价;

 

 

三、意向承租方报名登记手续时,须注明标段,分别提交下列相关材料,并保证其真实、完整、有效。以下材料均需加盖公章(适用所有项目):

1、营业执照副本(核原件)及经营经验证明文件(租赁合同、门店营业执照等);

2企业与其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委托授权人诚信信息、工商信息、信用信息查询单(含企业经营范围、处罚信息、违法信息等);

信用信息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失信主体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等)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负责人证明)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核原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核原件);

5、完税证明(原件加盖公章);

6、招商人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响应保证金

报名人须交纳响应保证金。1208、1201分别为2万元/套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4月3日

报名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4楼

张工:23882525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