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铁商业房屋租金减免第二批公示名单

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深圳市关于应对新冠疫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2022〕28号)、《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做好市属国企房屋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深国资委函〔2022〕122号)等相关文件对第二批符合租金减免政策的制造业小微企业、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行公示

一、减免对象

减免对象为承租我司房屋,且符合制造业小微企业、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资格的承租方;国有房屋存在转租情形的,需将国有房屋租金减免额度全部惠及符合条件的最终承租方

二、资格认定标准

制造业、服务业的认定标准参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国家统计局《关于修订<三次产业划分规定(2012)>的通知》(国统设管函〔2018〕74号)。

小微企业的认定标准参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国统字〔2017〕213号)。

三、减免期限

租金减免期限原则上自2022年3月起算。对符合减免对象的承租方按照减免2022年3月至5月租金、再减半收取2022年6月至8月租金。

  1. 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名单

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

深圳市幸福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索特来缘份酒店有限公司

深圳市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市维也纳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柔美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湘北老家餐饮有限公司

深圳市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久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王君毅

深圳市自然派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生体育有限公司

郑志明

赖利华

杨俊飞

范晓梅

深圳市君安药房有限公司

广东滨泽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魏有金

李国杰

夏建军

王欠

黎洪立

郑俊丽

李俊晶

李晓烈

郑惠兰

马友会

深圳市南山区阿文小吃店

中味餐饮企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正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五、公示网站

对符合资格认定的名单于深圳地铁官方网站(https://www.szmc.net/)进行公示。

六、公示日期

2022年5月11日—2022年5月13日

在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拨打李先生 13316919449/23992977,杨先生 13715061130/23882850,梁先生23993788进行咨询或反映。

七、其他说明

此次公示名单为第二批符合资格认定,提交资料齐全并通过审核的企业,后续根据审核情况将会陆续进行下一批公示。

特此公示。

 

                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