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圳地铁2、5号线车站智能终端机安放场地招租项目招商公告

时间 :2020年03月10日

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对25号线车站智能终端机安放场地进行公开招租,欢迎有经验、有实力的公司参与开发。现接受商户报名咨询,具体介绍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目前地铁拟在25号线(不含南延段)车站安置智能终端机。招商设定一个标段进行招商。

二、项目车站场地具体如下表

线路

场地个数(个)

租赁期限

25号线

17

2

资质条件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经营智能终端机相关业务二年以上经营管理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愿意且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全部投资及政府相关的一切审批手续;

4)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无任何的法律诉讼、仲裁及其他经济纠纷;

5)拟安装的智能终端机须通过ISO质量认证;

6)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价。

三、报名时间及需提交资料(以下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一) 时间:  2020 313日至  2020   3 26日止,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

    (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1楼。

    (三)意向承租方报名登记手续时,提交下列相关材料,并保证其真实、完整、有效。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要求的报名文件恕不接受。 通过报名条件审查的,方可领取文件。以下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核原件);

2、工商信息查询单(含企业经营范围、处罚信息、违法信息等);

3、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复印件(核原件);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负责人证明)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核原件);

5、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核原件);

6、近两年的国地税完税证明(原件加盖公章);

7、智能机ISO质量体系认证复印件(核原件);

8、在国内地铁、机场或商场等公共场所经营同类业务经营合同复印件。

四、报名热线:

杨先生(23992756)翁先生(23882932

报名截止日期:20200326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