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设“复学防疫保障”服务点 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设“复学防疫保障”服务点 切实保障学生安全.jpg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渐恢复,莘莘学子也终于在5月份迎来了复学。为确保学生在地铁上的安全,运管办各一线大队精心组织,主动作为,为学子们提供“复学防疫保障”相关服务。

九号线文锦站附近有深圳市北斗小学、深圳市菁华中英文实验中学和深圳市文锦中学等所多学校,复学后,每天有近万学生出入地铁。九号线执法大队秉承“创一流服务”的宗旨,从开学第一天5月11日起,每天在文锦站为学子们提供“复学防疫保障”相关服务。一线执法队员根据防疫期间学生们的实际防控需求,每天提前备好相关防疫物资,分工协作,在车站设立“复学防疫保障”服务点,提前摆放好防疫物资。在上、下学时段,一线队员为学生测量体温,为有需要的学生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湿巾、应急药箱等防疫物资。

除些之外,一线队员还积极向学生们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鼓励他们要防疫、学习两不误。在执法队员的组织下,同学们自觉保持距离排成队,现场井然有序。

    面对全面复工、复学后的大客流,全体运管队员和1万多名一线安保员将继续加强地铁车站防控力度,肩负起保障地铁安全的使命,竭诚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