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以色列特拉维夫红线项目

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红线轻轨线路总长24公里,设33个车站(10个地下站、23个地面站)

地下段长11.5公里

预计开通时间: 2021

该线是以色列历史上第一条现代城市轨道交通系统,

也是以色列建国以来一次性投资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以色列插图1.jpg

【以色列插图1

精心备标

   深圳地铁集团与以色列艾格德集团及中国土木工程集团于20165月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特拉维夫红线运营与维护项目的投标。

   2017831日,业主正式宣布我司联合体在多家国际投标商中评分第一!

   2017119,联合体与以方业主正式签署了特拉维夫“红线轻轨”运营维护项目合同。

意义重大

   这是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第一次向西方发达国家轨道交通运营市场发起冲击。

   也是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第一次同欧美发达国家地铁运营商同台竞技,正面交锋。

本项目合同服务期限为14年。深圳地铁集团授权深铁国际履行股东责任,输出技术及管理经验,支持项目公司开展轻轨运营管理(含筹备)、技术管理、体系建设、机电设备的维护及对业主指定的维护承包商进行管理和监督。

以色列插图2.jpg

【以色列插图2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