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

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深圳地铁网

项目名称:前海深港基金小镇

开发商: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状态:在建

项目类型:综合体

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

停车位:约500个

项目地址:前海深港合作区桂湾片区地铁前海时代广场项目,地铁1号线鲤鱼门站上盖物业

招商需求:写字楼(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大型资管机构)、商业租户

项目简介: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地处前海深港合作区桂湾片区中心位置,毗邻港澳,处于珠三角一小时交通圈和香港半小时交通圈内,紧邻深港两个机场、具备良好的海陆空交通条件和突出的综合交通优势。总占地面积约9.5万平米,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主要引进优秀的创投基金、大型资产管理、创新金融等主流财富管理机构。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作为前海标志性产业项目,是前海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展示前海发展变化、深化深港交流合作的重要抓手,旨在为财富管理类企业提供一流标准的物理聚集区,为深圳金融和科技创新提供服务和支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使前海成为大陆与香港财富聚集的“涡旋”中心,加速全球资本在前海集聚,成为前海金融产业发展的“引爆点”、深圳创新金融的“新名片”。

71.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