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铁运管办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 义工活动

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年轻队员服务社会正能量,5月4日地铁运管办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在福田站开展了“五月的鲜花系列活动‘垃圾不落地,地铁更美丽’青年义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捡拾车站及出入口垃圾,净化地铁环境卫生,同时为市民乘客提供帮助,答疑解惑,维护运营秩序等。

    上午10:30,团总支全体委员、11个支部书记和30名团员代表穿着印有“地铁运管义工”字样的桃红色义工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福田站集合。办领导简短而又富有激情的动员讲话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团员代表兵分三路,分别在福田站各安检点、站厅层、站台以及出入口向市民、乘客提供各类义工服务,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热情洋溢,以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下午,11个团支部继续带领本支部全体团员在所管辖线路继续开展上午活动内容。他们挥洒汗水、服务奉献,在地铁沿线上如五月的鲜花竞相绽放。此次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共在地铁沿线出入口清理垃圾136袋,帮助市民乘客218人次,派发宣传册136份。

    雨很大,可是浇不灭运管办广大青年团员们热情服务的心;天很热,乘客们脸上的微笑却使广大青年团员格外开心。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自己的节日。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