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地铁运管办举行“读经典提正气 青春志运管梦”诗文朗诵比赛

时间 :2017年07月26日

    5月19日下午,在地铁运管办团总支精心策划与组织下,五月的鲜花系列活动“读经典提正气·青春志运管梦”诗文朗诵大赛在竹馨园隆重举行。运管办来自各部、大队的14名选手进行了一场文化与演讲素质的综合实力大比拼,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经典和新秀诗文作品的视听盛宴。

    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的演绎,展现了运管办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的心》表达了一个赤子祖国母亲的铁胆忠心;《五四礼赞》、《我的梦》诠释了地铁运管人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担当;《青春献运管》抒发了一线执法队员对运管事业的无怨无悔。他们满怀激情地抒发了对运管事业的热爱和憧憬,用心、用情诠释了“价值为命、砥砺前行”的运管精神,也赢得了一次次如潮的掌声。最后,陈永添、王瑞、黄宇萍等12人分别获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诗文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体青年们诵读经典和创作的极大热情,激发了团员青年的昂扬斗志。同时,也将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寓于生动活泼的艺术形式中,给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锻炼口才、增强阅读、展示才华的平台。诗文朗诵比赛会为运管办的年青队员留下了青春洋溢的珍贵记忆。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