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运管办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 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 :2017年07月26日

     20日上午,运管办在竹子林车辆段竹馨园举行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400余人共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年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部署。2016年,运管办在地铁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获得市城管局标兵执法队,集团安全管理先进集体等一系列荣誉。2017年,运管办全体人员将依托集团公司全面实施“四位一体发展战略”和开展新的大规模地铁建设的大背景,找好定位,扮好角色,体现价值,在各项事业中继续争当“标兵”。随后,大会进行了简短而庄重的表彰环节,对2016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了颁奖。接着,举行了运管办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由田李明主任与各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大队,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喜气洋洋的《财神到》节目拉开了2017年新春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推陈出新,有激情澎湃的踢踏舞,有震撼视觉的武术表演,有耐人寻味的执法故事小品,有饱含深情的朗诵,有激昂向上的合唱等等。让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道道视听盛宴和精神大餐。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