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运管办与深圳市义工联联合开展 “深圳有爱、义工送粥”活动

时间 :2017年05月04日

     随着春运高峰期的来临,深圳火车东站迎来一批义工朋友,他们是地铁运营管理办公室和深圳市义工联的义工。他们在春运期间,为寒冷天气候车的来深建设者们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白粥。

     据地铁运管办领导介绍,“深圳有爱、义工送粥”活动是深圳市义工联发起的,关心来深建设者的爱心活动。此次运管办和集团武装部选拔优秀执法队员,携带防暴器械,组成民兵应急小分队在深圳东站车站入站口、候车室赠粥点设立安全岗。一组负责协助义工联搬运食物、现场盛粥;一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并负责乘车咨询,疏导、维护通道顺畅,给来深建设者一个安全、舒适的候车环境,让来深建设者感受到深圳这座城市的关怀与友爱。

     看到来深建设者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踏上回家路途,运管办的队员们也露出欣慰的笑容。连日来,小分队连续出动63人次开展活动,受到市义工联好评。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