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运管办“深圳地铁工匠”微电影大赛 圆满落幕

时间 :2017年02月07日

    近期,运管办开展了一次以“深圳地铁工匠”为主题的微电影大赛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了工匠精神学习和宣传工作,也是首次以微电影的形式多层次、多角度体现了运管人如何将工匠精神融入执法、安检、安保等工作中,办属各部门、大队,各安保、安检、维保公司积极参与其中。最终经过评委审核评定,党群工作部《小马奔腾》和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匠心铸精品 心力筑铁壁》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地铁集团公司参加全市“首届深圳企业文化微电影大赛”,枢纽执法大队《匠心执法》、一号线执法大队《执法日记》、广东鹏祥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匠精神养成记》、深圳市中保国安实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地铁安保的简日记》4篇作品荣获二等奖,安保区执法大队《风雨行动》、二号线执法大队《日常执法》、三号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的一天》、五号线执法大队《军训特辑》、九号线执法大队《工匠记忆》、深圳市福田区保安服务公司《守护幸福》、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平安锤》、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归来》、罗湖保安服务公司《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百年地铁》9篇作品荣获优秀奖。

    此次运管办举办的“深圳地铁工匠”微电影大赛活动圆满落幕,望获奖单位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工匠精神”,为深圳地铁运管、安保和安检事业再立新功。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