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运管办创青号网络评比中拔得头筹

时间 :2017年02月07日

    在为期1个月的深圳市级和市企业系统级2个层级的创青活动网络展示投票中,运管办今年申报创建的1个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2个市企业系统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结束当日,运管办3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以24681票、11727票、11090票分别拔得市级和市企业系统级创青号投票数头筹,充分展示了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见证了运管办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5年来的长足进步。

    运管办现有35岁以下的年轻队员占比80%以上。自2012年以来,运管办积极开展和推广青年文明号活动,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提高队员素质,促进事业发展的大事来抓。经过五年不间断的坚持和努力,运管办已有深圳市级、深圳市企业系统级、地铁集团公司级3个不同层级的5个优秀青年文明号集体。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