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运管办举行2016年度军事竞赛大会

时间 :2017年05月04日

    2016年12月29日下午,运管办一年一度的军事竞赛大会在深圳市警察训练学校隆重拉开了帷幕。运管办15个内设部门、大队组成9支方队近400多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15时,军事队列竞赛活动开始。大会首先举行升旗仪式,9名护旗手肩扛国旗,威严庄重地走向升旗台,在全场人员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9支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紧接着,在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竞赛中,参赛队伍以昂扬的斗志、标准的队列动作,高质量地完成了各个规定科目。本次竞赛新增了唱军歌、着装仪容等考评项目。各方队铿锵有力的歌声,整齐威武的装束得到了外请专业军事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五号线执法大队、机关方队、十一号线执法大队获得“标兵方队”,张林林、黄岳林、施勇灿三位同志获得“优秀指挥员”,吕博唯、吴伟彬、谢文光、谢伟雄、彭静、陈伟科、王汉兵、张伟、唐国翔、候林海、王力、林志捷、罗文、曹世龙、易渊君、幸春丽、高子舒、徐海洲、陈匡腾、郭圻二十位同志获得“标兵个人”优异成绩。

    此次军事竞赛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检验了运管执法队伍准军事化管理及日常训练成果,体现了运管办全体执法队员纪律严明、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铁军风采,更充分表达了运管办维护地铁运营安全、创全国标杆执法单位的信心和决心。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