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运管办开展2016年长途拉练活动

时间 :2017年02月07日

    12月15日下午,运管办400余名干部和执法队员在东莞松山湖举行一年一度的十公里长途拉练活动。

    此次拉练以检验队伍的应急拉动及准军事化训练成果,增强团队凝聚力为目的,一线执法大队和职能部门分别编成9个方队。随着办领导一声令下,九个方队着装齐整,精神抖擞开始了本次长途拉练活动。将近两个小时的拉练中,各个队伍一直保持着高昂的斗志,迈着整齐地步伐,口号振耳,军歌嘹亮,沿路的游客都为之驻足、喝彩。最令人感动的是当方队中个别队员出现体力不支时,整支团队仍秉承着“铁军”精神,不抛弃不放弃,全队停下等待队员稍事休息归队再出发,没有一个人掉队。拉练评选出团队赛前三名,分别是一号线执法大队、七号线执法大队和枢纽执法大队。

    通过拉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运管办全体人员的团队意识和队伍整体军事素,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