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运管办在全市职工舞蹈大赛上 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17年02月07日

    10月29日下午,从深圳市总工会举办的第一届职工舞蹈大赛现场传来喜讯,运管办选送的踢踏舞《勇往直前》荣获最具含金量的最佳编导奖和群舞三等奖。

    全市80多个企业踴跃参加了市总工会举办的这届职工舞蹈大赛。运管办选送的舞蹈《勇往直前》,表达了深圳地铁全线近九千名安保员、安检员和执法队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为了地铁的安全和舒适,挥洒自己的汗水,贡献自己的青春,表达出他们对这座美丽城市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舞蹈《勇往直前》经过初赛、决赛脱颖而出,在巨企如林、强手荟萃的激烈竞争中取得最佳编导奖和群舞第四名的优异成绩。17位舞蹈队员用婀娜的身姿、欢快的节奏、洋溢的激情赢得了观众如潮的掌声。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17位舞蹈队员绝多没有专业训练基础,但他们刻苦练习,努力做到最好,两周辛勤取得累累硕果。正是有了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通力合作,才有这次比赛的出色表演和为集团争得荣誉。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