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运管办两会期间积极开展列车巡查工作

时间 :2017年05月04日

为保证两会期间深圳轨道交通的安全稳定,运管办按照工作计划,部署安排保安公司抽调工作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保安员组建巡查队伍,在两会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列车巡查次数,同时建立列车巡查微信工作群,及时调度和信息互通,来加强地铁列车反恐安全和秩序管控,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维护地铁平安有序、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

两会期间,全线出动列车巡查1872人次,巡查列车8271列,盘查可疑人员468人,处理应急事件4起,劝导乘客文明乘车7666次,拾获乘客遗留物品14件。特别是在巡查期间能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社会治安和不文明乘车现象,乘车环境、乘车秩序得到了改善。安保队员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服务民生,受到广大市民乘客的好评。

通过开展列车巡查,提高了安保队员处置突发事件的防控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快了反恐应急响应时效,构建了覆盖全深圳地铁巡逻防控网络。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