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运管办圆满完成两会期间安检工作

时间 :2017年05月04日

根据政府及公安机关两会期间重点站增派人员及预防“隔栏传物”相关工作要求,运管办周密部署,利用周末加班加点,安检单位承上启下,高效完成全线2200余名安检员增加工作。

3月3日18时30分,运管办负责安保安员相关人员鏖战至凌晨两点半,完成了从全线收集数据、分析数据、数量设定、费用估算、岗位职责、工作要求等一系列工作形成具体方案。方案选定全线53个重点车站安检点每班各增派一名安检员共500余人;另对全线车站每站特设2至6名执勤人员共1700余人,果断制止“隔栏传物”,定点定位执行覆盖式持械执勤人员安排落实到位。次日上午,运管办组织各安检单位召开紧急部署会议,对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与要求,顺利地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截止晚上21:00时共制止“隔栏传物”现象78起,对于不听劝阻的乘客交由公安处置(34起)直至按正常流程过机安检。

通过此次加强安检等级工作,将完全杜绝隔栏传物和减少漏检现象,为全国两会期间车站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