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面对面问候 心贴心送温暖

时间 :2017年02月07日

 ——运管办赴小水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地铁集团关于定点帮扶小水村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实施方案》,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在新年刚刚到来之际,1月5日运管办主任田李明,党总支书记赵宏运,工会主席江山到河源市小水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工作,为3个对点贫困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慰问金,还有运管办执法队员亲笔书写的福字和春联,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下午2点,办领导抵达小水村村委,驻村干部首先为领导们简要的介绍了一下村内具体情况,然后办领导深入扶贫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其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他们的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分析、落实帮扶措施,宣传相关扶贫政策,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快乐生活。贫困户廖荣中紧紧握着办领导的手激动得说道:“感谢伟大的共产党在这寒冷的冬天,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运管办党总支精心组织,有计划、有保障地开展好此次精准扶贫活动,统一思想、严格要求,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仅仅是简单的送米送钱,而是真真正正把党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户家中,全力以赴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