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铁物业吹响为群众办实事“集结号”

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铁物业注重通过实践活动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团员和群众奋进力量,在推动深铁物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员群众火速集结 “有温度”的服务获肯定

为保障新冠疫苗应接尽接,能接快接,集团在竹子林集中开展新冠疫苗第一针免费接种工作。6月3日一大早,竹子林车辆段疫苗接种点就排起了“长龙”,队伍一度排到了白石路上,为了保障疫情接种的有序、高效,在深铁物业党委的号召下,短短半小时110余名党员和群众火速从枢纽、车站、商业大厦、车辆段等各管理处集结而来,对接种疫苗人员进行引导、解答问询、维护秩序等服务。义工们手把手教接种疫苗群众完成扫码登记,为有需要的群众解释填写知情同意书,一一核对接种人员身份信息,为排队等候的群众送上汤水……冒着高温酷暑,义工们“有温度”的疫苗接种服务有效缓解了接种高峰群众排队压力,确保了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便捷。 据统计,6月3日当天共完成2816人的疫苗接种工作。

团员青年助力全民免疫一“臂”之力

为帮助市民有序接种疫苗并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深铁物业团委迅速组建一支青年先锋队。5月30日,青年先锋队配合横岗街道办团工委支援横岗人民公园大型核酸检测工作,在烈日下主动为市民解说电子扫码注意事项,引领市民有序排队检测核酸。6月1日,青年先锋队前往南湖街道社康中心、科兴科学园和华侨城北站壹号疫苗临时点提供义工服务,为排队预约的市民提供疫苗接种知识答疑、指引市民电子注册,维护现场排队秩序等服务。大雨中,青年义工未被“龙舟水”击退热情,仍驻立坚守在本岗位,专注地服务市民。义工们热情、耐心的服务也获得了市民们的点赞。

“党有号召,我有响应”。未来,深铁物业还将继续扛起物业人的责任担当,秉持“认认真真学党史、真心实意办实事”的原则,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员工,擦亮为群众、员工办实事的闪亮名片,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我为群众办实事——深铁物业吹响为群众办实事“集结号”.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