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爱心守护,温暖到家——深铁物业开展“全国助残日”关爱活动

时间 :2020年05月17日

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爱心因播撒而多彩。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深铁物业以此为契机,在商品房、保障房区域织开展“爱心守护,温暖到家”主题活动,期望以一个微小动作、一次温暖守护,关爱小区特殊人群,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小区文明建设增添一抹亮色。

节日当天,深铁物业就安排各项目通过线上管家手机朋友圈、客户微信群等方式发送统一设计节日海报展示图,向广大业户宣传节日意义,一方面带给特殊人群传递关爱之情,另一方面也能够更好的展示深铁物业品牌形象。龙海家园、龙瑞佳园、和悦居、朗麓家园、锦上花园共5个项目,由值班主任带领客服和工程人员一起上门为19户残疾人家庭开展爱心免费维修活动,为期两天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残疾人家庭的一致称赞。

上门走访前,管理处首先安排客服提前电话问询家中是否有需要维修的事项,做好记录,预约住户方便上门时间,免费爱心维修,维修内容涉及窗帘杆、插座、门、灯具等。根据预约时间,值班主任带领管家与工程人员带齐工具,着标准工装一同上门,对住户开展一对一服务,工程人员还对家中的水电进行免费排查检修,管家做满意度走访,了解住户对物业服务的体验及是否有其他需求。

锦上花园管理处主任亲自带领管家、工班人员一起到住户家里为独居老人家庭开展爱心免费维修和家庭清洁,并陪伴老人向其了解日常生活是否需要帮助等。感受到了管理处的真诚关心,老人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对物业的暖心服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最后也和工作人员开心的合影留念。

常有善心,后有善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深铁物业借此暖心活动表达对特殊人群的关爱之情,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传递温暖,后续工作中我们也会继续多多上门走访,关心住户需求,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一如既往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营造美好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爱心守护,温暖到家1.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