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铁物业开展“暖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时间 :2020年04月12日

春节将至,深铁物业结合自身特点,于2020年1月10日至20日在全司范围内开展“暖冬送温暖”为主题系列活动。

喜送春联,温暖住户心

龙海家园、塘朗城、和悦居、朗麓家园等管理处于1月10至18日,分别开展了为社区住户送“送春联”和送福字活动,召集“社区书法家”及党员代表为小区居民义务书写春联送祝福,促进与业主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渲染出新春佳节的喜气氛围,寄托了公司对广大业主新年祝福。1月15日下午,公司工会还特别邀请到国际美术家联合会副主席丁广玮、徐怡两位大师及优秀书法爱好者代表为公司员工义务书写春联,共派送春联500余副,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司的人文关怀,同时也丰富了员工的企业文化生活。

贴心送暖,温暖回家路

一碗爱心粥,情暖回家路。1月16日深铁物业工会在深圳北站枢纽开展“暖冬行动,情暖回家路”启动仪式,所属的北站、东站、罗湖枢纽服务中心整合辖区资源,党员牵头、义工群众配合每天分不同时段为市民乘客送上爱心粥、糖水、咖啡等物品,并为出行不便的旅客提供爱心出行服务,温暖市民的回家路。活动持续至1月22日,每天每站点派送千余份爱心粥,预计活动将送出“爱心粥”五万余份。

情系关爱,慰问困难及值守人员

1月15至17日,深铁物业工会牵头开展慰问困难职工及一线值守人员代表活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基本生活用品。同时前往公寓参观了地铁大厦护管人员的宿舍,现场嘘寒问暖,提醒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让他们在临近春节之际体会到公司给予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送温暖活动以提升员工、业主、市民的满意度为初心,从实际出发,扩大范围,创新形式,从满足社区住户多元化的需求入手,从开展春运平安返乡行动、从慰问关怀一线员工做起,让返乡旅客回家顺心,让社区住户过的开心,让留守岗位的员工安心、快乐工作生活,努力营造深铁物业上下团结奋进、平安喜乐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