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龙瑞佳园第三届社区嘉年华厨艺美食节文化活动

时间 :2020年03月02日

为丰富小区居民社区文化生活,20191214日下午14:30,龙瑞佳园管理处联合五湾社区工作站在山海居683楼平台举办第三届厨艺美食节文化活动,通过厨艺美食分享,拉近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形成良好的社区氛围。

活动开始后,现场响起了活泼快乐的音乐,社区老年文艺团队为广大居民们献上一场又一场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台下居民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此同时,来自龙瑞佳园的20位居民大显身手,代表小组纷纷带来自家拿手美食与众邻居们分享。现场美食琳琅满目,近千名住户都被现场香气扑鼻的美食吸引而来,有宫保鸡丁、凉拌海带豆芽家常菜、也有炸香芋、香辣莲藕片等特色美食,大家试吃后纷纷赞不绝口,每个摊位前大人小朋友人潮传动,大饱口福。摊主们也不亦乐乎的分享着自己烹饪美食的技巧,交流着烹饪的经验,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我处组织安保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秩序的维护,工程人员为活动提供用电保障,保洁人员提前到位,做好活动现场的清洁维护。同时,物业管家以美食节活动为契机,分别向现场住户发放安全防范知识小手册,做好年末安全用电、防火的消防安全防范宣传工作,提高住户的防火意识。

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了广大住户的认可!通过此次举办美食节文化活动,让不同地方的美食、文化融汇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居民的邻里关系,同时也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我们以美食为纽带,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6-1.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