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铁物业、深铁置业联合开展“探秘地铁”业主关怀活动

时间 :2020年03月02日

为回馈广大业主,由深圳地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策划,深圳地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实施的以让爱随地铁延伸为主题的社区文化活动,在这个金秋时节,深圳地铁集团用爱回馈广大业主们的信任和支持。整个活动在锦上花园、塘朗城、龙瑞佳园、前海时代四个项目开展,活动从1023日起,每周一个项目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在深铁运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业主们首先参观了地铁列车,从驾驶室到客室,了解了客车司机日常工作情况;学会了发生紧急情况时使用紧急通话与司机联系;知晓了客室内灭火器的位置及使用方法;列车参观结束时,小朋友们都当了一回小小列车驾驶员。接着来到了深云车辆段的车厂控制中心(DCC)。了解了车辆段内生产作业的流程,设备设施的作用,整个深云车辆段的线路布置,也更加直观地看到了列车在车辆段内的运转情况,在参观过程中,业主们不时发出对深圳地铁严格规范管理和精益求精态度的赞叹。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是工程车库参观环节。一看到工程车,小朋友们都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连拍照都顾不上就想到车里一探究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业主的社区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大家对经常乘坐的地铁有了更深的认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增进了广大业主与深铁置业、深铁物业的沟通与交流,强化业主们对深铁品牌的认知度,推进了一线服务管理与情怀社区文化建设发展。

4-1.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