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生活垃圾分类大讲堂”走进罗湖枢纽

时间 :2020年03月02日

为在深铁物业辖区内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打造市级生活垃圾分类优秀示范小区,1028日下午,深铁物业罗湖交通层管理处联合罗湖区南湖街道办在罗湖交通层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大讲堂

培训开始前先用视频向观众展示了现今中国的国情,详尽地解说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垃圾回收的利用价值。视频播放结束后,授课老师利用PPT细说了深圳市政府最新的垃圾分类政策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后,工作人员向观众及过往旅客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与现场的观众进行知识问答互动。对于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蒋老师都一一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垃圾分类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它不仅能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还能节约资源的使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罗湖管理处在公司全面推行垃圾分类之际,在公司的整体统筹和物业垃圾分类专题小组的带领下,将持续做好罗湖口岸片区垃圾分类工作。后续,我们还将开展垃圾分类相关宣传活动,设计垃圾分类展示点,不断对外展现深铁物业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创建市级生活垃圾分类优秀示范小区贡献一份力量!

3-1.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