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圳北站枢纽综合体

时间 :2021年01月08日

深圳北站枢纽综合体位于龙华区核心枢纽位置,处于深圳向北发展的城市主轴线上,是深圳市新的城市中心区之一,是国家高铁经济桥头堡、城市北拓、龙华区北站CBD商务中心核心引擎。深圳北站占地240万平方米,设11个站台20条股道,且与地铁4号线、5号线、6号线、长途汽车站、公交场站、出租车场站以及社会车辆停车场接驳。

综.jpg 深圳北站C1商业项目位于深圳北站东广场南侧,坐拥地铁4、5、6号线,深圳北站进、出站口,出租车上、下客站,公交车场站及社会车辆停车场等立体交通,通达性十分便利,将打造为枢纽型餐饮及配套商业标杆,集合酒店业态为一体,满足枢纽客群、周边居民和商务人士的餐饮及出行需求。

综2.jpg 深圳北站A1深圳通大厦位于深圳北站枢纽西广场西北侧,与地铁4号线、5号线、6号线、长途汽车站、公交场站、出租车场站以及社会车辆停车场接驳,层数为5层,总高度22.25米,单体建筑面积18024.5㎡。

综3.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