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出发、新挑战——深圳地铁广告智慧创新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0年12月10日

12月10日上午,由深铁商业主办的“深圳地铁广告智慧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塘朗城君璞酒店顺利召开。研讨会以“新出发、新挑战”为主题,邀请了行业专家、新技术公司、广告经营单位、研究机构以及集团成本中心、投资中心、信息中心及深铁建设、深铁运营等相关单位,共同就如何面对新冠疫情给广告行业带来不利影响,更好地经营地铁广告、打造地铁智慧广告阵地、助力行业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探讨。

image.png

研讨会上,首先由深铁商业负责人作了关于“打造媒体组合、提升媒体价值、实现地铁媒体品牌传承最优化”的主旨发言。随后,特邀嘉宾分别从“广告传播的情感共鸣理论”、“户外媒体市场变化趋势”、“创新媒体技术实践经验”、“5G重构数字广告”等方面对广告的未来发展趋势、创新媒体技术应用及智能广告场景案例等进行交流分享。

新2-2.jpg

圆桌对话上,深铁商业提出了地铁广告经营“可视化、数字化、一体化”的规划愿景。与会嘉宾表示赞同,并建议从线下的视觉、听觉、触觉等优势出发,打造沉浸式广告空间、创意式互动方式、场景式营销等应用,优化地铁广告体验感,结合大数据精准匹配,不断提升地铁广告媒体的商业价值。

新2-3.jpg

深铁商业将进一步通过站内媒体与创新技术的有机融合,推动地铁广告向投放精准化、营销碎片化、社交互动化转型,构筑动态多元的商业广告生态空间。为科技地铁、智慧城市贡献更多力量。从“新”出发,迎接新挑战!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