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美丽地铁,温暖商业 --深铁商业举办系列活动之45°space世界微笑日

时间 :2019年05月08日

5月8日,第64个世界微笑日当天,深铁商业围绕“美丽地铁,温暖商业”系列活动,联合雅仕维广告公司在福田地铁站举办以“45°space”世界微笑日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双方领导及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启动会。

此次活动旨在实践 “站街一体化”、“站城一体化”的发展模式,给市民乘客带来舒适、便捷的感受,让人无论回家、出行,都有一份愉悦、放松的心情。

活动现场采用黄色为主色调,启用了全新黑科技全息3D智能炫屏进行展示,给市民乘客带来崭新的视觉感观体验,科技感、未来感十足,同时给双方品牌带来与众不同、奔跑于前沿的时尚感。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线下有温暖走心的磁石贴互动区、给你带来好运的书签区、可供自拍的笑脸墙、重拾童趣的互动游戏区,让乘客等待乘车的时间,变得更有趣、更充实;线上有网红打卡、棋盘游戏等老少咸宜活动,让市民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体验深圳地铁的“温度”。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点亮“美丽地铁 温暖商业”装置,标志着“45°space”活动正式启动,同时现场的冷光源灯条、全息3D智能炫屏等创新媒体设备同时亮起,象征快乐、温情、陪伴、成长的“45°微笑”地铁专列驶出,为乘客带去快乐、美好的出行体验,地铁站不再是钢筋混凝土的冰冷产物,而是可以互动、可以娱乐、可以快乐的美丽场景。

此次“45°space”活动开展将至5月底。下一步,深铁商业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2019深化管理年”动员大会精神及“美丽地铁”行动倡议,采取多项措施,全方位开展“美丽地铁,温暖商业”系列活动。同时,以企业深化改革为契机,苦练内功,提升经营质量,激发内部活力,为建设世界一流轨道交通企业贡献力量!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6.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