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美丽地铁,温暖商业 ——深铁商业召开2019年一季度商家共商会

时间 :2019年03月21日

为积极响应地铁集团建设“美丽地铁”行动倡议,进一步提升经营形象和服务意识,3月21日下午,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地铁大厦5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一季度商家共商会暨“美丽地铁,温暖商业”启动会,深铁商业经营团队及各经营业务的30家商家代表参会,围绕“美丽地铁,温暖商业”的具体行动措施进行了交流。

会议首先对深铁商业经营业务情况、未来发展情况、线上营商平台以及建设“美丽地铁”行动方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对提升商业经营形象和经营环境、加强消防经营安全管理、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开展廉防廉控、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商业空间设计品质、强化节能管理、培养责任意识等九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让到场商家代表深入了解深铁商业的经营理念和发展目标,引导商户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地铁”的行动中来,打造舒适整洁、文明和谐的温暖地铁商业氛围。

随后,深铁商业经营团队与各商家代表围绕“美丽地铁,温暖商业”主题,就创新、融合、发展等经营问题,深铁商业经营发展目标,落实“美丽地铁”建设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商户代表表示,商业经营的安全、便捷、形象、品质和服务,是提升业绩和品牌价值的关键,依靠深铁商业的经营平台,能够充分借助深铁商业在工程、宣传、服务等方面的整合效应,实现业绩的增长和品牌价值的提升,参与建设“美丽地铁”行动,能够更好地实现自身管理的提升,确保经营品质和经营效益。

各商户代表还结合自身品牌特点,就合理布局业态、实施精准营销策略等方面建言献策,表示将继续支持地铁集团构建“站街一体化”、“站城一体化”的发展模式,为服务城市、服务市民以及构建“美丽地铁”做出更多贡献。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商家参与建设“美丽地铁”行动,不仅仅是在形象、服务、安全、品质等方面对各位商家做出要求,更是以商家共商会这样的形式,构建一个深铁商业经营团队与各位商家之间相互沟通、共商协调的常态化机制,进一步营造深铁商业清朗廉洁的营商环境。未来深铁商业经营团队与各商家的共商会将按季度定期组织,为商家解决更多的问题,提升深铁商业整体业态的管理水平。深铁商业与各位商家一直以来的携手共进,并肩同行,是成就双方品牌价值共同提升的关键,伴随着整合工作的持续推进,深铁商业也将持续深耕“站街一体化”、“站城一体化”的发展模式,聚焦经营服务和业态布局,与各位商家开展合作共赢,提升深圳地铁的商业品牌效益。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深铁商业建设“美丽地铁”行动的具体落实创造了基础,也为深铁商业与各商家之间建立了一个常态化的交流互通平台。深铁商业将紧紧围绕“轨道+”可持续发展模式,继续秉承“经营地铁,服务城市”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对标市场化先进企业,搭建专业化、一体化、市场化的资产经营平台,创造优质的经营条件,积极协商商户解决各类问题,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商户的经营发展,打造文明和谐的“美丽地铁”,营造良好的温暖商业氛围。

11.jpg

12.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