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铁集团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2日和29日,深铁集团举办“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培训班”,213名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老师授课.jpg

本次培训分别采用线下授课和线上自学的两种形式。来自中共深圳市委党校的老师和党的二十大代表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析、全面准确学习新党章、贯彻高质量发展、创造广东现代化的新辉煌、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体会和感受等方面全面分析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训现场.jpg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有助于各党支部书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有助于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工作置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去谋划、去推进;有助于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落实国家“交通强国”重大战略结合起来,高标准完成集团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高站位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集团上下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深铁力量。
参训人员合影.jpg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