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圳市机场东综合交通枢纽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时间 :2023年07月25日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圳机场东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第4号),为使公众了解、参与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予以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深圳市机场东综合交通枢纽工程

2.工程概况:深圳市机场东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位于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位置,前海中心区、国际会展城两大区域发展平台之间的深圳机场地块范围内。本枢纽工程包括既有1/12号线改造、规划20/26号线车站城际车站、枢纽接驳场站、枢纽配套商业、枢纽车道边等市政配套设施、路侧地面景观广场及部分大屋盖,将机场东枢纽打造成为一座集国铁、航空、城际铁路、轨道交通、公交车场站、出租车场站、社会车场站为一体的特大型交通枢纽。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深圳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020F

邮编:518026

联系人:龚先生

电话:0755-23881379

邮箱:gongteng@shenzhenmc.com

三、环评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东七道109

邮编:300308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2-60574851

传真:022-60574859

电子邮箱地址:112380751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深圳市机场东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表)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深圳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724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