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铁商业文创产品开发一期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铁商业”)拟对深铁商业文创产品开发一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公司积极参与。

一、招标人: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4楼

人:胡工              

   话:0755-23992926                                    

邮政编码:518026

二、招标代理:深圳地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2902

人:尉工             

   话:13652411911

邮政编码:518026

三、项目名称

深铁商业文创产品开发一期项目。

四、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根据深圳地铁元素以及招标人需求开展办公类、耗材类、电子类、居家生活类、潮流周边类、纸艺印刷类、食品类等产品的设计开发及市场营销、媒体宣传物料的设计及制作工作。

(二)招标内容:我司拟计划开发办公类、耗材类、电子类、居家生活类、潮流周边类、纸艺印刷类、食品类等产品(包含产品的设计、营销、打样、部分产品开模、仓储、物流),同时为了丰富产品品类,本次中标单位在技术标中补充的采购清单也纳入我司该项目采购合同中,补充产品清单中的采购价格不得高于京东自营、天虹、麦德龙等平台在售同类产品价格。

(三)项目地点:深圳市。

五、招标控制价格

本项目采用固定单价合同,最终结算费用按照每款产品实际单价和数量进行结算,其中2022年度预计含税金额为460万元(含税含本数)。

六、响应人资格要求:

(一)响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企业法人。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一集团公司的母/子公司、控股公司及参股公司,只允许一家参与投标。同一法定代表人,只接受一家投标。

(三)投标单位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单位(具体包括各分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参股子公司及其分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参股子公司及其分公司)之间不存在任何法律诉讼、仲裁、执行案件或其他经济纠纷。

(四)投标单位在一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未遭受行政处罚且不存在未履行完毕的行政处罚,未涉嫌刑事犯罪,且没有被纳入任何违法或失信名单。不存在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等违法失信行为。(注:行政处罚或严重违法失信以http://www.gsxt.gov.cn公布信息为准)。

(五)在一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单位(具体包括各分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参股子公司及其分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参股子公司及其分公司)有合同关系但合同履约评价为D级(不合格)的响应人,视作不符合项目响应条件。

七、招标信息

(一)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本项目招标公告及结果公示等信息同时在深圳阳光采购平台(https://www.szygcgpt.com)、深圳地铁智能招采管理平台电子采购系统(https://cg.shenzhenmc.com/)、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zmc.net/)上发布。

(二)招标交易平台

本次招标在深圳地铁智能招采管理平台电子采购系统(https://cg.shenzhenmc.com/)平台进行,响应人应当遵守该平台的相关交易服务规定。(请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的供应商,登录上述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和招标项目登记) 。

(三)()标方法:综合评审法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5209:00时至20226818:00时止

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请有意向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于上述时间内前往深圳地铁智能招采管理平台电子采购系统(https://cg.shenzhenmc.com/)登录后进行网上注册和招标项目登记。

3.招标文件售价:0元。

(六)投标保证金:4万元。

(七)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答疑:

1.响应人提出对招标文件质疑的截止时间:20225259:00时

2.响应人提出对招标文件质疑的方式:响应人对招标文件的质疑应在须知前附表规定的时间内以数据电文形式或书面形式发到指定的地点:深圳地铁智能招采管理平台电子采购系统(https://cg.shenzhenmc.com/)。

3.招标人的澄清、修改、答疑截止时间:2022252518:00时

4.招标人的澄清、修改、答疑发布方式:招标人的答疑和补遗文件通过深圳地铁智能招采管理平台电子采购系统(https://cg.shenzhenmc.com/)网上发布,由响应人自行下载。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的时间、方式: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6910: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深圳地铁智能招采管理平台电子采购系统(https://cg.shenzhenmc.com/)。

3.开标方式:深圳地铁智能招采管理平台电子采购系统(https://cg.shenzhenmc.com/)平台网上开标大厅。

八、本招标文件由招标人负责解释。

    招标人:深圳市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深圳地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520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