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公告

辛杰同志带队赴龙田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带队赴坪山区龙田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力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牟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江松以及集团相关职能党支部、龙田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110108.jpg

在街道社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辛杰一行参观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大工业区产业发展、园区工业布局、交通情况、市政公共设施、进驻企业等园区概况以及两新党建、党企共进、基层治理的相关举措。参观结束后,在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一对一”挂点联系服务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25110434.jpg

会上,龙田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两新党建工作情况,对深圳地铁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就坪山区及龙田街道土地整备与城市更新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我司进行了沟通。雷江松同志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对龙田街道提出的一系列民生实事问题进行了解答。黄力平同志表示,地铁集团将攻坚克难,加快深汕铁路、深大城际、深惠城际建设,全面推进14号线、16号线建设,为坪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42511011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10502.jpg
   会议最后,辛杰同志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弘扬“厚德载运,深铁为民”企业精神,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拿出行之有效的方式,在基层一线和项目建设、科研攻关中争创一流业绩,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市民。三是要“芝麻开花节节高”一样提升“一对一”挂点联系服务水平。立足更高标准,坚持从全局出发深入落实好深圳“东进”战略,加快实现东部中心与市中心城区的轨道交通联动,真正让地铁开到坪山人民群众的“家门口”,为坪山人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