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深铁集团召开党员、职工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

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新春慰问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1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困难党员、职工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进一步表达集团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怀。集团党委副书记牟勇受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工联会副主席,深铁运营、深铁物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jpg

会上,牟勇同志与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日常、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们为深圳地铁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同时,与会代表也纷纷就个人情况、对慰问的感谢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发言。

牟勇强调,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是党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更是集团党委对大家的期望和勉励。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要自强不息,树立乐观向前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工作上要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感、归属感、使命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深铁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会议现场1.jpg

为做好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工作,集团党委、工联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工会深入调查了解,倾听困难员工的呼声,并结合各单位实际、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力争用实实在在的举措给大家送上既有物质保障又有精神温暖的春节。此次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86602号